本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功能性纤维及纱线,主要有凉感、发热、保健、AromaRepublic四大系列。
以下所列仅为代表性产品,本公司尚有多种产品,现于篇幅无法一一列示,欢迎洽询!

凉感系列

  • 凉爽玉

    冰冷沁凉的台湾花莲丰田玉是角闪石类的闪玉,质地细密,触感冰凉,是制作凉爽玉纱线最好的材料,华楙再利用核壳结构双机能性粉体制造专利技术,结合创新材料,使降温效果达到最高,华楙的纳米级粉体可以纺出一丹尼以下的超细纤维,以十字异型断面纱交织,所纺出的凉爽布不仅可以达到瞬间凉感,而且制成衣服,行进间,也可以达到长期清爽的快是感。

  • 水晶纱

    华楙独家的纳米研磨及复合配方技术添加高效散热的金属氧化物,俱有抗UV之外,还能迅速持续排除体热。经笔对市面上诉求凉感布料,实验结果证明无论是从一开始到第250秒,华楙水晶纱纱线一直都维持较低的布面温度。

发热系列

TOP
  • 快热纱

    华楙使用核壳结构双机能粉体专利制造技术,将火山岩和有机植物碳化材料结合在一起,形成「微量金属元素+碳材料」之复方结构,比一般发热纱更具保温效果。

  • 咖啡碳

    咖啡碳是比竹炭更环保的碳,再加上核壳结构专利制程,结合其它机能性矿石,在经过高温锻烧及纳米科技处理,成了最新的环保材料,使咖啡碳的晶相与孔隙呈现最佳状态,可以消臭,可以通风快干,带给消费者一种享受温馨舒适的触感;更重要的是,环保回收再利用,不增加地球负担,反而有一种节能减碳的参与感。

保健系列

TOP
  • 奈纳锗

    无机锗分布于地壳并和其他元素共同存在,必须经过提炼后可以使用,华楙生技再透过纳米研磨技术以及核壳结构双机能粉体专利制造技术,将无机锗牢牢地黏附于纤维上,经久洗涤也不会脱落,无机锗作用于人体,可调整体质,调节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减少疲劳感,让消费者能够享受一个愉快而有活力的一天。

  • 远红外线

    远红外线属于太阳光的一部份,是一种电磁波,波长约从4微米到14微米,能量很低,不会伤害人体,不是游离性辐射线,人体本身是有机体,也是远红外线放射体,所放射出的远红外线波长大约是9微米左右。在所有太阳光中,它最能深入皮肤和皮下组织,促进血液循环,使身体保持一定的温度,使万物得以健康有活力,因此日本人称远红外线为「生育光线」。

  • 生物能

    由台北医学大学梁庭继医师主导研究,原料取自深海之特定矿石,可产生与生物细胞波动共鸣的「生物能」,华楙再以优越之纳米粉体研磨技术,加上核壳结构双机能性粉体之专利技术,制造可纺性最好的生物能原料,使化纤厂得以纺出高质量细丹尼的纱线。

竹炭系列

TOP
  • 奈纳碳

    华楙奈纳碳纤维系经竹炭1200℃高温煅烧释出远红外线后,另外再加上负离子粉体做第二次煅炼,使得具有市场独一的「三合一功能」(吸湿消臭+远红外线+负离子),带给消费者一个健康且清净的生活环境。

  • 奈纳白碳

    华楙公司制备奈纳白碳材料,系采用多种材料为一复方超高孔隙率材料,除了以超高温真空锻烧孟宗竹炭,并结合多种材料,依照材料物质属性,分别以相分离法、颗粒烧结法、溶剂铸造盐洗法等,使材料形成三度空间之多孔隙结构,达到吸湿消臭的功能。这样的复方材料纤维,比一般的竹炭纤维颜色更淡,并且同样具有消臭功能;这项创新的健康纤维,可应用于多种用途,不仅可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也为台湾带来更多的创新商机。

  • 奈纳椰碳

    椰碳,是经由高温锻烧及纳米科技处理,具有强大的吸附力,具有消除异味、除臭、吸湿的功能。椰碳纤维藉由身体与空气的小量摩擦,产生负离子,穿着椰碳纤维衣物如同置身大自然一样,环保与健康之中找到一个平衡,让使用者充满活力。

AromaRepublic系列

TOP
  • 深命力深海微量元素

    经过专家研究,人体血液,植物叶绿素中的微量元素种类与含量非常接近,这给生命起源于海洋的论述多了一份有力的证据。华楙生技由花莲石资中心辅导,运用纳米技术将矿物质微量元素植入纤维中,确保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