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先進的功能性纖維及紗線,主要有涼感、發熱、保健、AromaRepublic四大系列。
以下所列僅為代表性產品,本公司尚有多種產品,現於篇幅無法一一列示,歡迎洽詢!

涼感系列

  • 涼爽玉

    冰冷沁涼的台灣花蓮豐田玉是角閃石類的閃玉,質地細密,觸感冰涼,是製作涼爽玉紗線最好的材料,華楙再利用核殼結構雙機能性粉體製造專利技術,結合創新材料,使降溫效果達到最高,華楙的奈米級粉體可以紡出一丹尼以下的超細纖維,以十字異型斷面紗交織,所紡出的涼爽布不僅可以達到瞬間涼感,而且製成衣服,行進間,也可以達到長期清爽的快是感。

  • 水晶紗

    華楙獨家的奈米研磨及複合配方技術添加高效散熱的金屬氧化物,俱有抗UV之外,還能迅速持續排除體熱。經筆對市面上訴求涼感布料,實驗結果證明無論是從一開始到第250秒,華楙水晶紗紗線一直都維持較低的布面溫度。

發熱系列

TOP
  • 快熱紗

    華楙使用核殼結構雙機能粉體專利製造技術,將火山岩和有機植物碳化材料結合在一起,形成「微量金屬元素+碳材料」之複方結構,比一般發熱紗更具保溫效果。

保健系列

TOP
  • 奈納鍺

    無機鍺分佈於地殼並和其他元素共同存在,必須經過提鍊後可以使用,華楙生技再透過奈米研磨技術以及核殼結構雙機能粉體專利製造技術,將無機鍺牢牢地黏附於纖維上,經久洗滌也不會脫落,無機鍺作用於人體,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讓消費者能夠享受一個愉快而有活力的一天。

  •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屬於太陽光的一部份,是一種電磁波,波長約從4微米到14微米,能量很低,不會傷害人體,不是游離性輻射線,人體本身是有機體,也是遠紅外線放射體,所放射出的遠紅外線波長大約是9微米左右。在所有太陽光中,它最能深入皮膚和皮下組織,促進血液循環,使身體保持一定的溫度,使萬物得以健康有活力,因此日本人稱遠紅外線為「生育光線」。

  • 生物能

    由台北醫學大學梁庭繼醫師主導研究,原料取自深海之特定礦石,可產生與生物細胞波動共鳴的「生物能」,華楙再以優越之奈米粉體研磨技術,加上核殼結構雙機能性粉體之專利技術,製造可紡性最好的生物能原料,使化纖廠得以紡出高品質細丹尼的紗線。

竹炭系列

TOP
  • 奈納碳

    華楙奈納碳纖維係經竹炭1200℃高溫煅燒釋出遠紅外線後,另外再加上負離子粉體做第二次煅煉,使得具有市場獨一的「三合一功能」(吸濕消臭+遠紅外線+負離子),帶給消費者一個健康且清淨的生活環境。

  • 奈納白碳

    華楙公司製備奈納白碳材料,係採用多種材料為一複方超高孔隙率材料,除了以超高溫真空鍛燒孟宗竹炭,並結合多種材料,依照材料物質屬性,分別以相分離法、顆粒燒結法、溶劑鑄造鹽洗法等,使材料形成三度空間之多孔隙結構,達到吸濕消臭的功能。這樣的複方材料纖維,比一般的竹炭纖維顏色更淡,並且同樣具有消臭功能;這項創新的健康纖維,可應用於多種用途,不僅可以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也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創新商機。

  • 奈納椰碳

    椰碳,是經由高溫鍛燒及奈米科技處理,具有強大的吸附力,具有消除異味、除臭、吸濕的功能。椰碳纖維藉由身體與空氣的小量摩擦,產生負離子,穿著椰碳纖維衣物如同置身大自然一樣,環保與健康之中找到一個平衡,讓使用者充滿活力。

AromaRepublic系列

TOP
  • 深命力深海微量元素

    經過專家研究,人體血液,植物葉綠素中的微量元素種類與含量非常接近,這給生命起源於海洋的論述多了一份有力的證據。華楙生技由花蓮石資中心輔導,運用奈米技術將礦物質微量元素植入纖維中,確保人體健康。